Lench临彻

润了

你点进来啦?你好☀️

称呼是临彻,怎么叫都可以。是来吃饭的,饿急了偶尔做饭。

不定期爬墙运动员,慎关

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具体参考下面↓

最近在这些坑里:少歌(花叶激推bot)(世界上最空虚的人)/还有搞oc(有无孩厨扩列呜呜呜)/明日方舟(有精准厨上冷门干员的源石技艺)/vc(洛推高速回坑中)/邦(邦)/阿尔宙斯真好玩

有在关注一些:/少前(包括云图,都摸了)/中术(她真的好可爱,她真的好会唱,她为什么偏偏竟然是纸片人啊)/战双(也很摸)/玩些音游,人菜瘾大/坎公骑冠剑(主线卡关了开摸)/光遇(开摸!)/无期迷途(养卡好累,摸了)(怎么都在摸啊)

不喜欢:因为是个很没品的人所以很多雷点并且不少是大众喜欢的所以自己会避雷且抗劈

很感谢心心和赞赞!但是旧作品热度不降烦到我了我会设置自己可见一段时间,见谅!

总而言之:欢迎同好交流/游戏安利莫多please/漂亮女孩子是世间宝藏/别骂啦我有在练场景啦/没有画画技巧就是我的画画技巧

欢迎同好来扩列聊天搞oc交朋友

谢谢会给我的画留下各种评论的每一个人!虽然我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呜呜经常码了一堆话删删改改结果啥也没发出去总之谢谢你们给我的作品评价与意见!(*社交难民)

目前大概就这些🌹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